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22年体育文化节风采展

2022-11-19    点击:[]

20221110-12,云南大学举办了一年一度的体育文化节。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参加,描绘了属于我院的独特风采彰显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

开幕式上,我院师生代表身着整洁统一的服装、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带着昂扬向上面貌走过主席台前,他们个个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博学强技、启思明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高扬的口号展现数统人的精神风貌。



比赛期间,参加跳高、长跑、三级跳远等项目运动健儿们活跃在赛场的各个角落。在20*100混合接力项目中,参赛选手们配合默契,出色的完成比赛;女子组比赛中,女同学们也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取得了优异成绩,他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任凭汗水肆虐发扬拼搏奋进的学院精神。

 



 

1112日上午,云南大学体育文化节圆满闭幕,在我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荣获团队入场仪式二等奖,团队积分第八名,道德风尚奖;我院宋伟、倪梅欣王建刚张洪浩高佳成徐非赵天资宋伟张文博方皓倪梅欣周颖(排名不分先后)等同学在各自的项目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体育文化节,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充分的展示了学生的个性和活力,更是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相信赛场的优异表现将会成为同学们学习的动力。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强健体魄,这样才能更好的为未来拼搏。

 

撰稿人:徐强

摄影人:徐强 蒯林原 吴兆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