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以万计,梦亦同舟——我院举办2022年迎新晚会

2022-12-07    点击:[]

近日,云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举办了数以万计 梦亦同舟2022迎新晚会,我院党委书记徐瑾老师、院长唐年胜老师、副书记杜芳芳老师、副院长潘东东老师、各年级辅导员、以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学院文艺部的乐队开场秀中拉开帷幕,激昂的音乐响起,现场观众的热情被点燃,也燃起了新生的激情随后,主持人缓缓走上舞台,洋溢着青春的笑脸,宣布本次晚会正式开始,并为观众们带来节目的介绍本次晚会节目均由我院学生精心策划排练,融入了学生日常学习生活的素材,展现了富有我院专业特色的舞台效果。随着16个精彩纷呈节目的不断呈现,现场欢声笑语,高潮迭起。




本次晚会包含了小品,话剧,舞蹈,朗诵,乐器表演等节目,小品幽默诙谐的剧情,为同学枯燥的学习生活带来一抹亮色,各类出彩的舞蹈更是让同学们眼前一亮,无论乐队表演还是合唱,小品还是舞蹈,表演者的才华都令人惊叹,现场掌声雷动。




我院2022年“数以万计,梦亦同舟”迎新晚会圆满成功。本次迎新晚会体现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们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培养了彼此之间的默契,加深了联系与友谊。青春如歌,梦想作弦,数统学院的学子将用青春谱写属于自己的乐章。


撰稿:南鼎 樊盈盈

摄影:高远 余榕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