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佳绩:一等奖1支,二等奖3支

2022-11-08    点击:[]

我院学子历时四天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915-18日圆满结束。经过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委员会评审,4支队伍荣获国家级奖项,其中一等奖1支,二等奖3支。获一等奖的有黄纯熙、谢红吉和陈亚奇同学,指导教师胡光华。获二等奖的有杨航、孔宇航和徐菱江;岳梦宣、黄玉涛和易洁;杨淑婷,周莉和阿瓦姑丽•亚森,指导老师分别为赵越、胡光华和吴莹。以上同学和老师均来自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此表示热烈祝贺!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的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该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19项竞赛之一。本次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学校及学院各级领导对以赛促学和以研促赛的长期重视和大力支持,离不开学院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工作。学院将继续加倍努力,期待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