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院团组织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3    点击:[]

为了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及时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院各级团支部于11月至12月,共进行了32场专题学习会、25场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了党的方针政策,共覆盖我院约800名团员青年。

12月15日晚上九点,我院团委书记王蔓琦老师带领我院19级团员青年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本次宣讲分为线下宣讲与线上同步直播两种形式,线下学习安排在格物楼3103报告厅,线上学习通过微信视频号同步进行,所有参与本次会议的青年学生都在王老师的讲解下有所收获,通过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树立“爱党、爱祖国、爱专业”的正确观念。

 

                               

 

王蔓琦老师通过深入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内容,挖掘大会精神内涵,使我院学生切身体会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对建党百年历史经验和重大成就的一个系统总结,领悟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光荣。使在场学生感悟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当继续努力学习,做好本职工作,不负青春韶华,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各团支部一系列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我院青年团员了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熟悉了党的历程。各团支部也纷纷抒发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心得感悟,参与学生都表示这一系列的学习将激励大家不断前进,为建设美好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人:陈叶萱 郭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