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军训慰问活动

2022-07-16    点击:[]

2022715日上午10点,我院于格物楼前开展2020级、2021级军训慰问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徐瑾、党委副书记杜芳芳、2020级辅导员鲁学伟、2021级辅导员罗敬,以及班主任娄本功、刘进静等老师出席了本次慰问活动。


 


教官整队后,学生们一个个精神抖擞、身姿挺拔,展现出数统学子们吃耐劳苦的精神风貌。慰问工作由鲁学伟老师主持。徐瑾老师代表学院全体领导表达了对学生的关心和祝福,赞扬了学生们在军训中所展现出的坚韧不拔的优良品质。军训通过严格的军事训练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觉悟,培养了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和集体主义精神。之后全体老师给同学们分发慰问品,学生们有序领取慰问礼包。


 


经过七天的训练,同学们磨炼了坚强的意志,培养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塑造了不轻言放弃的性格品质。在烈日当空下,同学们或军姿站立,或正步行走……被汗水浸湿的衣服、因训练而致使肌肉的酸痛,这些在得到休息命令后,都使同学们内心承载着满满的成就感。让同学们咬牙不断坚持的是教官的鼓励,让同学们感到关怀备至的是导员不时的看望,令同学们备受鼓舞的是学院领导的慰问。

 



红色军歌是属于同学们酷热夏天的主旋律。军训的日子还剩七天,经过本次慰问,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数统大家庭的温暖,同时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使同学们有信心在接下来的日子带着饱满的精神顺利完成军训任务。


撰稿人:徐强 张婷婷

 摄影人:徐强 张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