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

2020-11-09    点击:[]


1016日下午,由云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杜芳芳主讲的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在呈贡校区格物楼3103报告厅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学生党员以及各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开始,杜芳芳副书记带领在场师生奏唱国歌,各党员干部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责任,本次会议通过视频《云岭先锋夜校》向党员展示了云南省在国家脱贫攻坚战过程中取得的种种成就,同时也让在座党员深刻领悟到云南省想彻底脱贫脱困,不仅应坚决服从总书记的指导,也需要党员的努力付出。

 

  作为青年党员应该学习并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云南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二十一世纪的当代中国武装头脑。全体参与人员观看视频并认真记录,同时就视频内容进行深入思考, 现场氛围活跃热烈。参与师生更加深入地学习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的素质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整体素质并深刻认识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相信学院师生会提高素质,增强能力,以积极良好的心态面对接下来的种种挑战,学院的发展一定会迈上更高台阶。

 

 

 

                                                  撰稿:张曦文

摄影:赵俊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