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迎来2019级新同学

2019-08-26    点击:[]


8月22日上午7点,数学与统计学院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开展了迎接2019级新生的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学院相关老师及五十余名来自大二、大三的志愿者,他们相互配合、认真负责,为大一新生的入学报到提供最好的帮助。

本次迎新工作在学院一楼大厅有条不紊的开展,志愿者们分为四个组,其中三组分别在云南大学南门、西门、车场这三个接待地点将新生带至格物楼三栋一楼大厅接待点,剩下的一组便在格物楼大厅为新生办理注册手续。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在指定地点耐心等候新生的到来,为每一位新生答疑解惑、指引方向,保证每一位新生都能顺利注册。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参与迎新的志愿者们不厌其烦地回答着新生、家长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此次迎新活动给新生们带去了温暖,同时展现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恪尽职守、尽职尽责的精神。

下午2点半,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格物楼3103报告厅召开,见面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杜芳芳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李永昆、2019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班主任李伟东、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班主任曹彬涛、20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班主任彭程、2019级辅导员杨秀琴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见面会播放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宣传视频,全方位展现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和取得的成就,院党委书记李永昆老师则对学生和家长们介绍了数统学院的发展以及对新生的要求和祝福。

说明: IMG_20190822_150044

说明: IMG_20190822_145917

本次见面会增强了2019级新生及其家长们对学院的了解,展现了数统学院高度的责任心。在未来的日子里,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数学与统计学院呈现出新的风貌、新的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