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统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安全教育大会

2019-07-10    点击:[]


7101300点,为了提高学院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意识,数统学院在格物楼3103召开了全体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杜芳芳老师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年级辅导员和留校住宿的本科、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说明: 864139441509048844

保证学生的在校安全是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对暑期留校同学的不同目的,杜老师向大家传达了暑期留校安全通知的具体内容和精神,有针对性地进行了安全教育,并要求大家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强调了注意外出安全、往返交通安全,出行时要选择安全合法的交通工具,重申严禁酗酒,对因酗酒造成不良影响或不良后果的,学校将按校规校纪的规定严肃处理,各位同学离校时断水、断电、断网、锁好门窗安全离校,并告知同学们校医院和公安处的电话,防止意外情况的发生时及时拨打。

杜老师对于参加数学建模和考研的同学们作出了积极的鼓励,叮嘱同学们留校期间认真学习,积极参赛,预祝大家取得好的成绩,学有所获,同学们受到了很大的鼓舞。

  暑期留校将实行零报告制度,每个年级指定了负责人,杜老师向同学详细说明了该项制度的意义和具体实施办法,各位负责人表示一定会认真执行,完成上报工作。

  在此次暑期留校的学生里研究生人数最多,会议的最后杜老师专门为研究生同学强调了安全留校的细节问题。

  说明: 27026408691495435

  通过此次大会,同学们提高了暑期留校的安全意识,保证暑期在校的学习安全有序开展,同学们的学习和参赛热情高涨,保证会如实汇报在校情况、保证假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