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我院在2021年云南大学五四表彰大会中荣获佳绩

2021-05-08    点击:[]

我院在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中荣获佳绩

为表彰先进,激励广大青年继续奋斗,再创佳绩,发挥先锋模范作用,430日上午9点,校团委在云大会堂218报告厅举办了云南大学2021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分享会暨“五四”表彰大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此次表彰大会中荣获佳绩!

 

 

我院团委紧跟学校发展的总体部署和工作目标,积极融入学校人才培养体系,充分贯彻落实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在学院和学校各项工作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本次表彰大会中,我院团委荣获“青年大学习先进团组织”称号,2018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彭涛同学荣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2018级统计学专业的晏娇同学荣获“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在会中,我院2018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彭涛同学作为“优秀共青团员”获奖代表,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如何从校、院、班三级层面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并强调“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也是一部恢弘的青年奋斗史,百年光辉历史积淀了我们党独有的青春蓬勃力量。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党员,要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夯实思想基础、校准行动方向。”

本次大会给予了表现优异的个人及团体充分的嘉奖与肯定,并激励了每位获得表彰的团员以及支部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再接再厉,继续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积极发挥、勇于奋进。相信通过本次大会,我院团委在肯定自己的同时也找到了仍能改进的部分,接下来将进一步团结和带领我院学生统一思想,奋力开拓,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陈叶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