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团学组织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2011-09-26    点击:[]

 

2011917晚上,我院团委,学生会,青协,自律委四个组织开展了对11级新生的招新工作。
此次招新工作定于晚上7点,时间没到,招新点已是人头攒动,初秋的寒意也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每个同学都想通过团学组织这个平台来锻炼自我,展现自我,提升自我价值。同学们好奇的向自己的学长学姐询问着各种各样的问题,各部门的干部也都尽职尽责,耐心详细的给每一个新生介绍部门职能,讲解部门特色。
在面试过程中,同学们的表现都各不相同,有势在必得,自信满满的;有落落大方,侃侃而谈的;有略带羞涩,谦虚聆听的;但是大家的跃跃欲试,积极态度带动了当晚的现场气氛。最后,通过各部门干部的努力,许多新生找到了适合自己的部门。
在这里我们是一家人,预祝新的成员在院团学组织这个平台上抓住机会,磨练自己,把握住人生四年的黄金期,注重个人综合能力的发展,为自己创造辉煌的未来。
 

上一篇:女生风采尽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