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女生风采尽飞扬

2012-04-12    点击:[]

 

女生风采尽飞扬
     云南大学第七届女生节进行到第三天,进入到女生节的高潮。411中午12点于楠苑食堂门口的女生节系列活动之“HOLD住青春,一起跳动我们的节拍”引起众多学生的围观与参与。

 
中午12点整,由数学与统计学院的20名女生首先在《马德里不可思议》的音乐中向同学们展示了一遍一段活力的舞蹈,舞蹈里的动作显示出女生的活泼和美丽。在20名女生跳完之后,来自城市建设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国际学院的60名女生加入了舞蹈的队伍中,整齐的动作体现了她们的团队精神,那一声“嘿”体现了女生的自信。伴随着活力舞的开始,云南大学第七届女生节的“微笑天使”活动也开始了。

 
这段舞蹈虽然简单短暂,但是感染了许多学生,向同学们展示了女生们健康自信的美。活力舞以健康青春的姿态秀出了女生的活力和激情。体现了女生张扬热烈、朝气蓬勃的的精神,也体现了女生的奋发向上和自信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