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1-06-28    点击:[]

202162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格物楼3306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徐瑾、副书记杜芳芳、组织员彭玫及2021年全体新发展党员参加了本次宣誓仪式。

宣誓前,徐瑾向新党员阐述了入党宣誓的重要意义,他强调新党员宣誓是要让每一个新党员牢记入党的承诺和誓言,牢记党的宗旨并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在生活中积极联系群众,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徐瑾指出,在建党百年之际,我们不能忘记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和牺牲精神,新党员要锤炼百折不挠的意志,遇到困难要站得出来、豁得出去,践行自己的承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随后,徐瑾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同志在党旗下进行宣誓,同志们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充满整个教室,举起的右手是每一个党员需要肩负起的责任,坚定的眼神是每一个党员忠诚的彰显,全体同志表现出了坚定的信念和激昂的斗志。

宣誓仪式对于新党员来说都是一次心灵的洗礼,也是一次严肃的教育。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志们坚持团结勤奋和锐意进取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展示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使青春的号角更加响亮,把青春的热血和汗水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