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九届云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论证会

2021-03-08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及时总结凝练教学改革与师生培养方面的成果,202137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校本部科学馆13会议室召开第九届云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的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了学校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吴涧教授、生命科学学院肖蘅教授、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吕宛青教授、文学院王卫东教授、软件学院柳青教授等专家到会指导。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唐年胜院长主持,数学与统计学院李建平副院长、潘东东副院长和成果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唐年胜院长向专家组汇报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九届云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材料的准备情况。本科生院吴涧处长对项目组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附件材料目录、申报类别选择等方面提出了细致中肯的指导意见。论证专家组的其他几位专家分别对申报材料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下一步项目组将按照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申报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