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教师资格证备考指导讲座

2019-09-04    点击:[]


8月30日下午2点,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云南民族大学教育学院李平副教授到学院开展教师资格证备考指导讲座,学院各年级学生积极参与本次指导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李平老师是云南民族大学教育学院副教授。她自从事教师资格证省考、国考及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笔试面试等培训教学工作以来,教学效果显著。作为一个资深的教师资格证考取培训者,李老师这次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同学准备的教师资格证备考指导讲座内容丰富,生动有趣,贴切学生需要。

活动开始前,想要报考教师资格证或是慕名前来的学生很多,几乎坐满了整个报告厅。活动开始后,李平副教授向学生们询问报考教师资格证的原因以及是否想当老师。在了解了学生们的想法后,李平副教授认真地介绍起了教师这个职业,吸引学生们的兴趣。接着,李平副教授就教师资格证报考流程、相关政策、选择报考科目、考试的主要内容以及应对考试的方法五个方面开始讲座的主要内容。台下的观众们聚精会神的听着李平副教授的演讲,他们收获颇多。尤其是在选择报考科目和应对考试的方法这两个问题上,李平副教授给了他们非常大的帮助。

数学与统计学院在2017级学生报考教师资格证之前,开展教师资格证备考指导讲座,为学生们答疑解惑,增强他们报考成功的信心。此次活动不仅指导了学生教师资格证备考,而且让数学与统计学院关爱学生、开拓创新的品质得以展现,为学校培育全面发展的人才做出了贡献,更为云南大学“双一流”的建设与发展添砖加瓦。

撰稿、摄影:罗雯

:罗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