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干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干部

学生干部 | 周星旺:怀温暖之心,承青年精神

2021-06-07    点击:[]

周星旺,男,汉族,20007月生,共青团员,陕西省咸阳市人。现就读于云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三年级,曾任2019-2020学年云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办公室部长,2020-2021学年云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服务与协调中心主任等,荣获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Asia and Pacific Mathematical Contest in Modeling)三等奖,“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等称号。

 

 

周星旺同学在我院从事学生组织工作已经接近三年,他在工作中认真履职,不断为学院建设出谋划策,日日奔波以帮助同学完成基本工作并学习策划一系列的学院乃至校级活动。他曾参与组织策划云南大学第十四届女生节、云南大学第十五届女生节暨数学与统计学院文化周开幕式,云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2019学年,2019-2020学年迎新晚会、“Runing SPY”等活动。20208月,他作为云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云南大学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为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学习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从事学生工作的同时,周星旺同学还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其中最让他骄傲的就是“北台云”项目,该项目旨在联立三校关系、关爱山区小学,现如今已经进行至第21期,此项目成立至今已10年有余。在“北台云”项目中,他所在的项目团队从实地调研到了解民风民情、从自发筹款筹资到亲手设计教案、从传统意义上的支教到更广泛的社会服务,不断磨练自我、增长才干、奉献社会。

 

(前排左一)

 

当谈到自己的成长经历时,他说道:“我所做的相比很多人根本不足一提,可公益又何有攀比一说?我只是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罢了,优秀的人还有很多,没有人必须要成为谁,你能够做好你自己,那你就已经很了不起了!”在此我们也祝愿他在追求梦想、实现人生价值的路上越走越远,达成既定的目标!

 

 

撰稿人:周星旺 陈叶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