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就业人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就业人物

就业人物 | 李加雄:善思变,谋未来

2021-06-15    点击:[]

云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级应用数学硕士研究生,本科就读于海南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已于2019年拆分为三个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在导师朱江醒副教授的指导下发表文章《Fully stable well-posedness and fully stable minimum with respect to an admissible functionOptimization, 2020, 69(1):1-23。现已签约中国铁路昆明局有限公司的信息技术管理岗。

 

 

李加雄对于求职有丰富的经验和独特的理解,曾在高中班主任的建议下参加了北京电子科技大学的提前批,因此遇上了人生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面试,但由于性格内向,经验缺乏,面试的过程和结果不尽如人意。为了改变自己的性格,进入大学后,他积极参与学生组织,认真配合学院工作,使自身人际交往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在今年毕业季求职的压力下,李加雄抓住机会,认真准备各种工作岗位的招聘,最终签约了中国铁路昆明局有限公司的信息技术管理岗,成为一名光荣的基层“铁路人”。


 

经历艰难漫长的求职之路后,李加雄也总结自己的经验,对我院学生提出了他的三点建议。一是清楚自己的考研动机,慎重做出考研的决定;二是要做好切实可行的规划,从而使事情井井有条地进行;三是要多参加活动,提高自己多方面的能力。我们也在此祝愿李加雄工作顺利,在今后的岗位上发挥出自己的价值。

 

  

 

撰稿:李加雄 侯翔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