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党员风采

党员风采 | 李金秋:初心不改,坚守使命

2021-08-19    点击:[]

李金秋,女,汉族,中共党员,199610月出生,2017428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应用数学专业2019级硕士研究生。20199至今担任云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纪律委员、云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系1班班长,曾获2019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三等奖;2019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优秀研究生干部奖;2019年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2020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一等奖;2020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优秀研究生干部奖;2020年“华为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成功参与奖;2020年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志愿者;2020年云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优秀党员,主持云南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分数阶微分方程边值问题的可解性及应用)。

 

 

李金秋时刻严于律己,在兼顾生活与学业平衡的同时,她始终把党支部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在党建工作中,她坚守初心、牢记使命、身体力行;在学习生活中,她踏踏实实、兢兢业业、不怕困难、刻苦钻研,她于20174月,李金秋被接收为预备党员,20184月顺利转为正式党员。从提交入党申请书的那一刻起,她不断提升自我政治素养,不断以党的知识与先进理论改造自己的主观世界,始终听党话、跟党走。

 

 

2017428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以来,李金秋同志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科学研究、学生工作等各个方面充分发挥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李金秋同志积极参与党组织工作,担任云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纪律委员。自工作以来,李金秋同志积极配合上级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努力为所在党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探究新思路,提供新方法,为基层党支部的建设和发展不断做出自己的贡献。

 

(二排右2

 

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在中国共产党旗帜般的领导下,李金秋立足本身,学好本领,锤炼品德,充分利用自己所学,践行云南大学“自尊 致知 正义 力行”的校训,在新时代康庄大道上笃行致远,唯实惟新,砥砺前行。相信我院学生将磨炼意志,夯实基础,用自己所学报效祖国,为国家未来发展贡献云大学子的力量。

 

 

撰稿人:李金秋 陈叶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