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我院开展“共克时艰,同心抗疫”疫情防控主题团日活动

2022-05-1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云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各级团支部41830间,纷纷举办了“共克时艰,同心抗疫”主题团日活动,共有20支部参与了本次活动,本科生参与人数达到870人。


 

 

本科20级信计班班会PPT展示

 

 


本科21级应数班志愿实践素材展示

 

依照疫情防控要求,数统学院主题团日活动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统计学专业2021团支部支书同学们展示了当前国内疫情最新数据消息,简单介绍了当前国内防疫形式,希望同学们都能了解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文件,加强自身防护意识。会议结束后,学生们对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近况有所了解,掌握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

 

 


本科21级统计班志愿实践素材展示

 

 


本科20级统计班志愿实践素材展示

 

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21级团支部此次会议内容主要分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安排,疫情的影响以及如何防范,党的青年运动史,抗疫先进典范四个部分。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同时,以上海疫情为例讲述了疫情对当地的影响及世界的影响,并向大家分享了抗疫先进典范陈薇少将的英雄事迹。

 


本科21计班志愿实践素材展示

 


研究生20级应用统计班认真观看视频并记录笔记

 

本次疫情防控线上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使与会学生深入了解到疫情阻狙战的相关情况,提高了学生疫情防控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作为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学生们应该主动学习防疫疫情防控知识,落实疫情防控的措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相信大家都能坚定信念,戮力同心,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撰稿人:徐强 张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