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我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离退休党员同志座谈会

2021-07-05    点击:[]

202172日上午10:30,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院邀请离退休党员同志,在格物楼3306会议室开展座谈会。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唐年胜、党委书记徐瑾、党委副书记杜芳芳,副院长李建平、杨汉春、潘东东,以及离退休党员同志共15人参加。


说明: ea52030c4c8dcf96f988365e8992cb0


首先徐瑾对所有老同志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四位同志表示祝贺。接着唐年胜提出,我院年轻教师应向老党员同志学习其带头模范作用,并就学科发展、酬金分配等问题向在座老同志咨询对策与建议。

原云南大学校长杨光俊同志,对我院党政领导班子表示了肯定,同时表示学院要利用好国家对基础数学的重视,加强教师队伍力量建设。

原云南大学校长王学仁同志认为,学院正处于发展壮大的过程,要把人才队伍建设放在第一位,借助特殊人才引进渠道引进真才实学的教师。学院要增强凝聚力,有条件下多创造机会开展活动,大力宣传学院。对于酬金分配改革,要坚持多劳多得、统筹兼顾等原则。

原云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谭建国同志认为,学院要加强教学建设,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打好扎实授课的基本功。

其他老同志依次发言,回顾入党经历,重温了建院历史,纷纷感谢党和国家,以及学校和学院的培养。同时建议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快更好地发展。


说明: 7955daa4bc481a42c951f7cc036b4fb


在本次座谈会上,离退休同志饱含热情地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提供了许多宝贵的、具体的建议。院长唐年胜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向老同志表达了衷心的谢意,并表示:学院将在继承中不断发展,在新时代征程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