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我院工会成功举办第一届双升比赛

2017-02-22    点击:[]

 

 11月的昆明阳光明媚,万象更新。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加强教职工体育锻炼的精神,我院工会积极筹备各项院级体育项目。经过精心组织,我院第一届双升比赛于114下午在数学楼2楼工会活动室拉开序幕。

本次比赛采用国际通用的双升比赛规则,采取单轮循环积分制,一局一个小时,胜方得 2 分,负方得 1 分。最后根据积分高低确定比赛的名次。 双升比赛不仅要靠运气,更考验团队的默契合作,选手对局面的准确判断以及良好的心理素质。
 
 
 
       经过 104 人次 26 场激烈的厮杀后确定了双升比赛积分的前八名,于 11 18 下午 经过淘汰赛也产生冠亚军。通过这次比赛活动,更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教职员工的凝聚力,展现了全院教职员工团结协作的团队意识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体现了 友谊、参与、快乐第一,比赛、名次、奖励第二 的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