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情暖冬日,“研”路相伴—数统学院考研礼包发放活动

2022-12-12    点击:[]

数学与统计学院历来重视考研工作,关爱考研学子,随着冬日的来临,考研也进入了冲刺阶段,为了缓解考研学子压力,增加考研学子信心,我院于126日中午13:00在学院大厅举办了主题为“情暖冬日,‘研’路相伴”的考研礼包发放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杜芳芳老师、副院长潘东东老师、2019级本科毕业年级班主任曹彬涛老师、辅导员王蔓琦老师在现场为考研学子送上考研礼包。在发放礼包的同时,各位老师还亲切的与各位同学交流近期的学习情况,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心理状况,同时热情的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叮嘱同学们保持好的心态,全力以赴,积极备考,为每一位领取礼包的同学加油打气!

在考研礼包中,除了文具、水果、零食外,每一份礼包还含有一张由我院青协自律委的同学为考研学长学姐写下的祝福明信片。这一张张明信片寄托着学弟学妹的美好祝愿,希望能够在这寒冬之际,为备战考研的学长学姐们带来一份温暖,助力他们的考研梦。





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考研人,亲和的交流,温馨的嘱托,温情满满的礼包,本次活动不仅让考研学长真切的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与祝福,也愈加坚定了他们的决心。最后,祝愿数统学院考研学子考出水平,考出风采,成功“上岸”。


供稿:张天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