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普益集团到我院召开校园招聘宣讲会

2021-06-15    点击:[]

 202169日下午两点,普益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格物楼3103报告厅成功举办。



本次宣讲由公司负责人熊道晖总经理主持。熊总毕业于云南大学生物技术专业,曾获“第四届全国接触财富管理师”称号及“云南十大理财精英”称号。拥有15年银行从业经验的他是资深银行人,曾任职于多家银行,目前担任普益昆明分公司总经理。

熊总经理本次主要为向大家讲解暑假实习事项而来。首先熊总经理向同学们简要的介绍了普益集团的发展历程与核心成员,进一步讲述了集团在研究和风险管理体系中的优势所在,随后,又多方面讲解了公司的服务内容与工作体系,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普益公司,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普益公司实习的兴趣。最后,熊总经理向同学们说明了普益集团的招聘计划与岗位需求,同时也介绍了集团入职员工的薪酬福利内容,以便于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与需求选择合适的发展道路。


 


     宣讲结束后,普益公司的工作人员们还积极为同学们解答各种疑惑,传授自己的经验,让同学们更加清楚自己的选择方向。

此次宣讲为同学们拓宽了就业道路,搭建发展平台,也让同学们了解企业中的人才需求,受益良多。

撰稿人:马潇然 郝禹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