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三全育人”知识竞赛

2021-01-10    点击:[]


切实增强做好三全育人,强化担当,以行践知,我院121819在格物楼3103开展了“三全育人”知识竞赛。各年级同学在进行了“三全育人”的学习后,积极参与进学院组织的知识竞赛中来,参与同学超过100人。


知识竞赛围绕“三全育人”相关要求建立题库,考试前一天从题库中抽取48道题目,其中8道填空题,20道单项选择题以及20道多项选题。

    此次以知识竞赛为形式,让同学们对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的育人优势,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关键,切实提高工作亲和力和针对性,强化基础、突出重点、建立规范、落实责任,一体化构建内容完善、标准健全、运行科学、保障有力、成效显著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使思想政治工作体系贯通学科体系、教学体系、教材体系、管理体系,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