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光闪数 与你统行——我院举办2020年迎新晚会

2020-11-20    点击:[]


1116日晚7点,云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年迎新晚会——“新光闪数 与你统行在呈贡校区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唐年胜、党委副书记杜芳芳、副院长潘东东以及学院师生参与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数统乐队带来的《我好想你》和《心要野》中拉开序幕,现场气氛热烈,观众积极响应。本次晚会节目均由我院学生精心策划排练,融入了学生日常学习生活的素材,展现出了富有我院专业特色、精彩纷呈的舞台效果。台下观众为各位表演者贡献阵阵掌声与欢呼,随着12个包括相声、合唱、舞蹈、小品等在内的节目的推进,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本次晚会舞蹈形式多样,既有红裙翻飞,令人惊艳的古装舞蹈《芒种》;又有炫酷的现代舞;歌声醉人,有令人心动的《心动的夏天,心动的你》;又有令人沉醉其中的歌曲串烧。同时乐器的表演也是精彩绝伦,表演者的多才多艺令人叹服。而小品,舞台剧的精彩表演,体现出的是同学们独特的想象力及幽默感。

我院本次“新光闪数,与你统行”迎新晚会圆满成功,本次迎新晚会体现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们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培养了彼此之间的默契,加深了联系与友谊。希望这次活动能激发新生们对数学与统计的热爱和奋发向上的热情和活力,将学院建设得越来越优异。

 

撰稿:李雪璐 周维军

摄影:王志慧 陈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