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

2020-06-30    点击:[]


6月28日上午9时,云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在学院报告厅举行。云南大学前校长王学仁老师、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唐年胜、院党委副书记杜芳芳、副院长李建平、副院长潘东东、部分学院老师以及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同时,学院在哔哩哔哩平台开通网上直播间,对毕业典礼全程进行直播,让因为疫情无法到场的同学们能线上参与进来,收到来自学院的祝福。

院党委副书记杜芳芳老师主持毕业典礼,介绍出席人员,全体起立并奏唱国歌。院长唐年胜在典礼上致辞。他对即将踏上崭新征途的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并与同学们分享了人生的体会。教导学生们人工智能时代来临,正是发挥专业所长的大好时光;要德才兼备,学会做人的同时高效处事;要脚踏实地,走好未来的每一步。


老校长王学仁老师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切期望,衷告全体毕业生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他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刻苦努力,不断成长;始终牢记自己是云大人,为出身云大而骄傲;并以不懈追求,敢于坚持的精神迎接挑战,并祝愿全体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毕业生代表刘孟含和孙雪先后上台发言,她们回顾了自己在云大的岁月,表达了对时光稍纵即逝的惋惜,以及对同窗、老师和学校的感激与不舍。同时鼓励毕业生们人生没有终点,面对荆棘丛林勇往直前,面对鲜花掌声不卑不亢,并祝福每一位师生的未来都能更加灿烂美好。



伴随着全体师生合唱云南大学校歌,典礼落下帷幕,也为学院全体毕业生画上了一个阶段性的句号,让他们带着学校和学院给予的真挚关心和殷切希望继续前行。相信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他们会牢记师长的嘱托,不负期望,刻苦努力,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撰稿:史  

摄影:李淳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