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校园寻宝大赛

2019-10-25    点击:[]


9229点,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校园里举行了校园寻宝活动。本次活动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主办,约200大一、大二、大三的学生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他们共组成了46组寻宝小组。

上午9点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共设置了5个区域共19个任务,参赛成员须根据提示信息到指定位置完成相应游戏就可获得砖石线索,根据线索找到隐藏的砖石即挑战成功。同学们在校园的各个角落里完成设置的种种趣味任务,与此同时本活动也有工作人员实时监督活动进程,以保障活动的顺利进行。

活动在校园里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尽管线索指向并不明确,同学们仍不放弃并踊跃尝试,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找到正确的地点。在参加活动的同学中,有一些同学甚至开启了游戏的“隐藏关卡”,在藏宝图的指引下开启一轮新的更有难度的挑战。大二大三的学生也积极地为大一学弟学妹们提供帮助,使大一学生更加了解校园,也增进了他们对云南大学的归属感。

在一上午的激烈角逐后,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展现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间团结协作的精神,提高了他们解决问题的能力。他们在寻找活动地点的途中欣赏到了云南大学校园里的初秋风光,他们更加热爱校园。希望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学子们强健体魄,提升能力,做合格的新时代接班人。

撰稿人:陈叶萱

摄影人:陈叶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