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2022年云南省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2019-02-21    点击:[]


2019年1月25日,在主任委员唐年胜教授的倡议下,2018-2022年云南省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曲靖师范学院召开。本次会议受到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高度重视,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主任委员、北京大学房祥忠教授亲自到会进行工作指导。曲靖师范学院领导积极支持、周密策划承办会议,保证了会议的成功举办。

来自省内18所高校和医院的近20名委员和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完成了下列议程:由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主任委员房祥忠教授和2018-2022年云南省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唐年胜教授分别为本届副主任委员和委员们颁发了聘书;学习了教育部陈宝生部长、高教司吴岩司长关于本科教育的相关讲话精神;讨论并审议通过了《云南省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本届教指委工作方案和2019年工作计划;主任委员唐年胜教授为大家解读了2018年云南省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并组织大家讨论了统计学专业评价标准。会议在各校老师的热烈讨论和交流中圆满结束。

2018-2022年云南省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将通过开展云南省高等学校统计学类教育教学研究、咨询、指导、评估和服务等工作,在促进加快建设云南省高水平本科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等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