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第一届running spy活动

2018-12-24    点击:[]


122日,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办公室策划的第一届running spy活动正式展开。

早上10点,初赛正式展开,每组队员都为这次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信心满满的走进比赛场地,迎接接下来的挑战。现场出了十道题目,每组队员经过仔细的审题后给出自己的答题结果,同学们认真思考、相互讨论,都在规定时间内答出了所有问题,按时交卷。由工作人员确定后选出了答案最接近正确的小组进入决赛,11点半初赛结束。

下午2点,决赛在楠苑操场篮球馆对面拉开序幕。决赛共有四轮,第一轮你画我猜,同学们认真的猜出歌名。第二轮同学们根据工作人员指定的动作完成游戏任务,同学们使出浑身解数,扭动脸颊,使食物滑到嘴里,用时最少的队伍胜出。第三轮同学们站在指压板完成规定动作,他们忍痛在指压板上跳跃、奔跑,努力完成游戏。第四轮互锤剪刀石头布,通过剪刀石头布来获得不同的道具从而拿分,同学们认真思考着自己岀什么,希望能够战胜对方。

下午5点,活动圆满结束,胜出的小组第一名为红队,第二名黄队,第三名绿队。此次活动不仅丰富我们的户外生活、陶冶我们的情操,还能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以及促进集体的团结协作、增加集体荣誉感。

撰稿:王姝娅

摄影:王姝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