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数宿舍装饰大赛活动

2018-12-24    点击:[]


11月26日,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了宿舍装饰大赛。参与比赛人员有各大学院的学生,比赛评分人员为数学与统计学院自律委员会与青年志愿者联合组织的工作人员们。

11月12日至16日为活动宣传阶段,活动报名地点为楠苑食堂和梓苑食堂门口,参赛地点为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宿舍。学校各个部门之间积极沟通,确保活动正常进行。活动开始参赛宿舍都积极准备,清洁并且装饰着自己的宿舍。参赛的学生们一直对此次活动保持极大热情,每一间宿舍被装饰成独特的风格。

比赛评比人员在11月26日晚上9点半开始检查效果并评分。评分检查区域为值日表、地面、床面、玻璃及墙角、物品摆设。扣分情况为垃圾、脏水、不叠被子、镜面污点等。比赛评分人员认真查看各个宿舍的装饰情况,并做详细的记录。检查期间,参赛人员也保持着自己应有的整洁。当评分人员进入宿舍查看装饰情况时,参赛人员在一旁做着宿舍讲解,引人入胜。

此次活动增强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学生对生活的热爱,养成了对宿舍日常打理的习惯。为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学生们减轻了学业繁重的压力,让他们更加积极生活。为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撰稿:龚青青

摄影:晏娇、张禹、罗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