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晋升道路分享——2018年数统学院第七届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月系列活动

2018-12-24    点击:[]


为加强大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帮助其明晰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意义,认知职业生涯规划,明确职业目标,1122日晚7点半,我院在格物楼3103教室举办了一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讲座特邀光大银行昆明金江支行的行长助理何佳俊担任主讲人,数学与统计学院部分同学参加此次讲座。

说明: 705dabdc1cd78f11.jpg

何老师首先阐述了大学生涯的基本规划,并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经历和经验,从高考和大学的选择与打击,到放弃考研机会去面试,再到初入职场以及之后的经历,以此引出本次讲座的主题。随后何老师与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进行探讨。现场氛围十分融洽。

说明: -6ae9090fa8ee04c5.jpg

何老师指出,大学生的职业规划应从早开始,同学们应该对自己有一个明确而精准的定位,从而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有目标地发展自己相应的才能。只有如此才有机会从日益激烈的竞争中找到自己前行的方向。同时,职场需要德才兼备的人。在职场上,要学会给自己创造机会,但也要“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最后,何老师真诚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职业规划讲座圆满结束。

说明: -542a3c2405d74f8d.jpg

在这次内涵丰富的讲座中,同学们更进一步地理解和确定了自己未来发展就业的方向,为自己之后的大学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能够在大学生活中不断成长与收获,取得自己最佳的成绩,走向更精彩的未来。

                                        撰稿:张瑶

                              摄影:代舒菡、王姝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