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云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关于设立院长信箱、民主监督信箱的通知

2021-10-08    点击:[]

 

为畅通我院信息收集和反馈渠道,进一步畅通院领导和师生互动交流、倾听合理诉求的渠道,及时了解并解决广大师生对工作、学习、生活中存在问题,推动决策和管理的民主化、科学化,学院决定开通“院长信箱”和“民主监督信箱”,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信箱设电子信箱。

院长电子信箱地址为:msyz@ynu.edu.cn

民主监督电子信箱地址为:msjd@ynu.edu.cn

二、来信人应实名客观反映问题,尽可能提供详尽情况,明晰诉求,做到遵守法律法规,文明用语,不得捏造事实,辱骂、诬陷他人,并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

三、来信请一事一信一投,不同问题请逐一写信,请勿重复发送信件。

四、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不属于学院管辖范畴的事项,一般不予回复,请依法依规向有管辖权的部门反映。

欢迎广大师生致信“院长信箱”和“民主监督信箱”,工作人员将按照流程,将来信转呈院领导或转交相关部门研究处理,处理结果及时回复。


云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1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