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正大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西南赛区决赛喜获佳绩

2020-04-13    点击:[]

2019年4月27日,“正大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西南赛区选拔赛在贵州财经大学隆重召开。本次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本届大赛共有来自云南、贵州的10所高等院校,共计41支队伍参加角逐。

赛事从2018年10月开始,历经网赛、校赛、省赛三个阶段,经过6个月的鏖战,在云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和参赛指导教师的鼎力支持下,云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有三支队伍成功入围西南赛区选拔赛,参赛队员赴贵阳参加选拔赛,所有参赛队员以不懈的坚持和努力,取得了赛区一等奖两项赛区,三等奖一项的成绩,并以区域第一及区域第六的名次推荐参加5月26日于南京举办的全国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