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正大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云贵赛区选拔赛喜获佳绩

2020-04-13    点击:[]

2018年4月24日,“正大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云贵赛区选拔赛在贵州财经大学隆重召开。本次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此次选拔赛由贵州省统计局县域处副处长王练练、新经济处副处长周莲,遵钛集团高级统计师师陈柏屹担任评委。数统学院院长焦建军及有关工作人员出席此次比赛。

http://news.gufe.edu.cn/uploadfile/2018/0425/20180425154355747.jpg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实践赛——云南&贵州选拔赛有来自云南大学、贵州民族大学、遵义师范学院、贵州师范学院、黔南民族师范学院、铜仁学院、兴义民族师范学院、贵州财经大学等10所高校的38个团队参赛。本次比赛按照大赛组委会统一竞赛形式及评分标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赛事从2017年10月开始,历经网赛、校赛、省赛三个阶段,经过6个月的鏖战,在云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和参赛指导教师的鼎力支持下,我院有一支队伍成功入围云贵赛区选拔赛,4名参赛队员赴贵阳参加选拔赛,所有参赛队员以不懈的坚持和努力,取得了赛区一等奖的成绩,并推送参加5月在山东财经大学举办的全国总决赛,展现了云大学子的良好风貌。

具体参赛信息如下:

参赛队员:张莺莺、李雅馨、朱正宜、章婷婷。

指导教师:陈黎、潘蓄林。